網路上最受矚目的男高中生日常邁向終點…
BUT!真人電影版10月將在日本正式上映!

以男子高校生無聊的日常生活為主題,由山內泰延老師所創作的《男子高校生的日常》第七集也是最終一集正式上市了!相信大家在國高中的求學時間,每天除了讀書之外就是做一些無意義的蠢事,而山内泰延老師就是把這些日常生活繪聲繪影的呈現在漫畫中,也讓在青春時期如果有做過同樣的事情的漫迷們,看到這部作品無疑是可怕的懲罰遊戲!雖然漫畫已經進入了最後一集,但今年10月12日真人電影版將在日本上映,主要是由以《假面騎士W》出道的菅田將暉,以及新生代男演員吉澤亮、野村周平一起演出,這三位年輕的演員要如何詮釋出作品中主角們對於青春的「放肆」及「躍動」呢?喜歡的漫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部真人電影,會帶給大家不同的《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這也算是快樂的結局吧…」

誕生出無數個傳說時代的先驅者──終於有一個時代即將要迎向終點…網路上最受矚目,以描寫男高中生日常生活、無力系列笑話要在這裡劃下句點。依然普通的男子高校生的日常,不想上課的時候就會想要翹課,但卻真的碰上了意外事故?爆料大會講的都是不痛不癢的無聊祕密,看到班上女生趴下來睡覺就不自覺想要惡整她一下,坐在河堤旁假裝文青卻發現旁邊是個男的?最後一集依然有著許多的爆笑與惡搞,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故事終將完結,所以這也算是快樂的結局吧?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