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擊文庫和SEGA合作製作的2D對戰格鬥遊戲《電擊文庫FIGHTING CLIMAX》於近日公開了實機遊玩影片,許多超人氣作品的角色都參戰大亂鬥,從目前開放試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有《刀劍神域》亞絲娜、《灼眼的夏娜》夏娜、《魔法禁書目錄》御坂美琴、《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高坂桐乃《無頭騎士異聞錄》平和島静雄、《加速世界》黑雪公主等超人氣角色。

不論是手持太刀的夏娜或是嗶哩嗶哩的御坂美琴,玩家們不但能夠在遊戲中看到倍感熟悉的角色身影與高還原度的技能,華麗的戰鬥畫面更是讓人熱血沸騰,不僅如此,遊戲更邀請到各作品原聲優進行配音,粉絲們也可以在對戰的快感中盡情享受釘宮理惠、戶松遙等人氣聲優的咆嘯與嬌喊了(笑)

 

本作《電擊文庫FIGHTING CLIMAX》是作為電擊文庫創刊20週年的大感謝計畫的一環,由SEGA電擊文庫和SEGA合作製作推出的大型機台2D對戰遊戲。遊戲將會有許多電擊文庫旗下角色登場,將在近日於日本秋葉原開放玩家試玩測試。


實現跨界對戰的夢幻計畫!!


許多粉絲們都熟悉的高還原大絕畫面


從遊戲畫面可以得知有類似支援角色的系統存在

除了機台版本以外,官方也宣布將會開發家用主機版,發售日期跟機種詳細情報將會陸續公開,筆者也相當期待之後官方能增加其他角色加入戰鬥。

官方網站:http://climax.sega.jp/
推特:https://twitter.com/FIGHTING_CLIMAX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