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與狐仙扯上關係的作品特別多?2014 年冬番動畫《狐仙的戀愛入門。(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角川書店)終於更新了官網,並公布主要視覺圖、製作核心陣容及動畫製作公司。

《狐仙的戀愛入門》是由日本漫畫家のよしだもろへ先生創作的漫畫,於 2010 年 7 月開始在漫畫雜誌《Young Ace》(角川書店)上進行連載至今。故事劇情描述在京都伏見生活的女國中生伏見伊奈里,某天,為了報答她拯救幼狐的恩情,身為「稻荷大人」的宇迦之御魂神竟然在陰錯陽差之下給了她變身的能力!於是意外獲得超能力的京都內向少女,鼓起了勇氣,向自己的單戀對象丹波橋紅司發起了一段酸甜糾結的戀愛戰鬥旅程...。

在這次公布的核心製作人員名單中,最重要的監督一職是由曾執導過動畫《魔術士歐菲 Revenge》及《成人女性的動畫時間》系列中《夕餉》的高橋亨接下,系列構成則是由《偶像大師》、《黑色嘉年華》的老手待田堂子負責,至於總作畫監督及角色設計一職為經手過《織田信奈的野望》的高品有佳來打造。而動畫公司則是由才剛成軍不久,並幫忙製作過《我的朋友很少》、《約會大作戰》、《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 Productionims 製作。

本書是作者的第 5 部作品。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該作品是在男性向上雜誌連載,但內容卻充滿了浪漫情懷,因此受到許多女性讀者的歡迎,同時作品內將京都風情及稲荷大社的細緻描寫,都受到了好評,目前共發行 6 卷單行本,系列總發行量已突破 35 萬本。

STAFF:
監督:高橋亨 (魔術士歐菲 Revenge)
助監督:岡本英樹 (ながされて藍蘭島、D.C.II 、戦国乙女)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 (AMNESIA、黑色嘉年華、俺錯、打工魔王!)
角色設計・總作監:高品有佳 (織田信奈的野望、友少NEXT)
制作:Productionims

官網:http://inarikonkon.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