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家あざの耕平從2010年連載至今,描述一位高中少年成為強力陰陽師的校園奇幻冒險作《東京レイヴンズ》,將由《這樣算是殭屍嗎?》系列動畫監督金崎貴臣率領「エイトビット」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繼第一支動畫PV在八月中旬搶先公開之後,隨著動畫播出進入最終倒數一週,官方也公開第二支預告片來回報粉絲們的殷切期待:


最新的場面劇照,乘風飛翔的夏目(CV:花澤香菜

本片敘述『靈災』因為層出不窮,而造就出陰陽師『Ravens 闇鴉』四處活躍。劇中的男女主角雖然都是陰陽道宗家『土御門家』的後裔,但是只有出身本家的夏目擁有真正的實力,是下一任掌門繼承人。衰尾的男主角春虎原本是安於現狀、過著普通的高中生活,但無奈災難主動找上他,結果讓他捲入一場陰陽師大戰,並慢慢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

 
 

本片將在下週二(8日)正式開播。除了看看上面的最新預告以外,大家也可以去動畫官網的【CHARACTER】單元逛逛,看看每個主角之間的關係和人物介紹囉~

TVA《東京レイヴンズ》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東京闇鴉』,已經發行第4集。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