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提督(會員)數正式突破 90 萬的超人氣社群遊戲《艦隊收藏(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即將在 9 月 30 日也就是今天,推出收錄許多漫畫家創作作品的《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鎮守府生活のすゝめ Vol.1》雜誌書(mook)。

參加此書的作者共有海産物、佐倉はなつみ、星野円、こるり、タカムラマサヤ、伍長、吉田、ユーゴ 8 位,同時還有許多的繪師也送上了自己的插圖,像是緒方剛志、片桐雛太等知名漫畫家也在名單之中。

雜誌中除了可愛的插圖及逗趣的漫畫外,還包含了對遊戲的田中製作人的詳盡訪談、島風模型原型師的取材等等,當然也少不了簡易的遊戲上手方法,可以說是對老手或是新手都相當有用的書籍,喜歡的粉絲不要錯過囉。

以下為參加的 23 位作者名稱:


緒方剛志、片桐雛太、POP、あいざわひろし、真崎ケイ、ねこむし、ゆのどん、きんのたま、海産物、佐倉はなつみ、星野円、こるり、タカムラマサヤ、伍長、吉田、ユーゴ、藤枝雅、さいとー栄、すまき俊悟、山鳥おふう、水乃ミナト、FBC、ピアイ才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