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BANDAI NAMCO同名電玩系列的電視動畫版《アイドルマスター》在錦織敦史監督帶領著豪華團隊與固定聲優班底的製作之下,使其成為2011年最受矚目的鉅作之一。如今,原創的劇場版《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終於正式發表上映日期以及預告片啦!

 



本片的最新劇照:被水槍噴得一身濕的水瀬伊織!

這兩大情報,是在9/22的偶像大師誕生8週年紀念演唱會活動『THE IDOLM@STER 8th ANNIVERSARY HOP! STEP!! FESTIV@L!!!』的千葉幕張舞台上所發表。時間先回到8月4日,參加當天演唱會的所有觀眾們曾經一起參加本片的『背景人聲錄音』(日文:ガヤ収録)。而在9/22,幸運的觀眾們則是能夠親眼目睹投射在舞台大銀幕上的正式預告片:
 

本片敲定於2014年1月25日隆重上映,故事不僅敘述「765PRO」大家為了準備『巨蛋演唱會』而難得舉辦合宿的熱血(?)特訓過程,而且我們可以在預告中搶先聆聽第一首新歌《ラムネ色 青春》哩!既然電視動畫版將從10月開始重播,明年1月又有這部新動畫登上大銀幕,相信這股熱潮絕對會延續到PS4新一代電玩《偶像大師》的誕生啦~

動畫版《アイドルマスター》官方網站。
原作電玩系列《THE IDOLM@STER》的綜合入口網站。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