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春日部タケル 所寫、ユキヲ 所繪輕小說作品《我的腦內戀礙選項》將推出同名的改編動畫作品。官方網站公開了最新的宣傳影像第二彈。

 

詛咒著主人公 甘草奏 的能力為【絕對選項】,這是一種會突然在腦中出現二種選項的詛咒,而且不選不僅不會消失還會發生讓人猶如腦漿被挖出來才足以形容的痛苦。偏偏會出現的選項又是「①在校庭的中間露出內褲」「②到女子更衣室上露出下體」這種不看時間和場合的奇怪指示,而這舉止怪異的舉動也使的 甘草奏 被列為「五黑」(指黑名單的前五位)之一;某天他的腦中出現了「①美少女從天而降」的選項——。 



動畫《我的腦內戀礙選項》片頭曲曲名為「S・M・L☆」將由曾唱過《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系列相關主題曲的多人偶像團體「Afilia Saga」主唱;片尾曲則由聲優 藏合紗恵子 和 佐土原かおり 二人所組成的聲優團體「TWO-FORMULA」演唱。動畫《我的腦內戀礙選項》預計於 2013 年 10 月 09 日開始播放。

≡ STAFF ≡

原作
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原案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主動畫師
美術監督
背景
原色協調
撮影監督
編集
音響監督
音響制作
音樂制作
動畫制作
製作

:春日部タケル
:稲垣隆行 
:金杉弘子 
:ユキヲ 
:齊田博之 
:野田康行・原由美子 
:阿部行夫 
:じゃっく 
:上村修司 
:伊藤康行 
:岡祐司 
:山口貴之 
: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MAGES. 
:ディオメディア 
:のうコメ製作委員会


≡ CAST ≡

甘草奏
裘可拉
雪平富良野
遊王子謳歌
柔風小凪
箱庭搖木
黒白院清羅
麗華堂絢女
道楽宴
ナレーション

:豊永利行
:佐土原かおり
:近藤唯
:辻あゆみ
:味里
:大空直美
:五十嵐裕美
:松嵜麗
:矢島晶子
:中田譲治

動畫《我的腦內戀礙選項》官方網站
(C)2013 春日部タケル・ユキヲ/角川書店/のうコメ製作委員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