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世界擁有 3 億本發行量紀錄的日本國民動漫《七龍珠》,在今年 3 月 30 日推出了離前作《七龍珠 最強之道》間隔 17 年的劇場版動畫電影《七龍珠 Z 神與神》,而這部創下了連續三週票房冠軍及 30.4 億日圓票房的名作劇場版,今天由台灣官方代理普威爾公司宣布,將於 10 月 25 日在台上映。

這次劇場版將描述 TV 動畫系列中「Z」與「GT」之間的故事,同時,這也是首次提到原作漫畫第 517 話到 518 話中間空白的 10 年中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的作品。

更棒的是,這部動畫電影也將成為日本電影史上首部採用 IMAX 技術製作的動畫作品,在這之前使用 IMAX 技術並在日本上映的《阿凡達》、《魔境夢遊》等電影在票房上都有相當出色的表現,相信採用 IMAX 技術的《DRAGON BALL Z 神與神》在破壞神與孫悟空及同伴們之間的戰鬥,也會同樣的精彩,敬請期待。

動畫官網:http://www.dragonball2013.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