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命運被改變,新的世界線將會產生什麼樣的轉折?讓動漫迷最引頸期盼的作品,《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叛逆的物語》在今天透過台灣官方代理木棉花的網站宣布,將與日本同步於今年秋天在台上映!

《魔法少女小圓》是描寫背負著殘酷命運的魔法少女們,在絕望中尋找希望的原創作品,最先於 2011 年播出 TV 動畫,後橫跨小說、漫畫等多種平台。之前上映的劇場版是將 TV 動畫的 12 話重新編輯,且分為前、後篇,而這次的《新編 叛逆的物語》則將呈現給入場的觀眾們,一個全新的劇情。日本方面目前預定於今年 10 月 26 日上映,台灣則尚待公布。

魔法少女是否能被拯救於絕望之中?在「圓環之理」的導引下,少女們開啟了嶄新扉頁,原本擁有幸福平凡生活的鹿目圓,貢獻了自己的一切,交換所有魔法少女的未來改變了殘酷的命運輪迴,也改變了整個世界…。無法實現願望又飽受思念之苦的曉美焰,孤獨地在殘存的世界裡戰鬥。她將看見小圓的笑容,還是命運之神無情的嘲笑?鹿目圓的付出,改變了整個世界而新世界中的魔法少女,所面臨的是希望?還是絕望?

 

日本官網:http://www.madoka-magica.com/

木棉花:http://www.e-muse.com.tw/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