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任動畫《水星領航員》、《幸福光暈》一系列作品的監督 佐藤順一 將在 2014 年推出全新的 OVA 動畫作品《絕滅危愚少女 Amazing Twins》,本作也將由 岡田麿里 負責劇情構成、原田たけひと 擔任人物設計。動畫官網公開最新的宣傳影像與角色設計。

 

ISH(incomprehensible skill of human-beings),這是種能將想像給化為實體化的能力,也是不應該存在的滅絕力量。位於小鎮高處的公園有個舞台,在那裡有家名為「NOUGHT」的Performance Team正在舉辦魔術表演,儘管客人不多也有著不少的噓聲,但 等々力あまね 還是盡力的表現『就算被說成是笨蛋,我也有想要實現的夢想!!』。為了讓世人了解 ISH 是多麼棒的東西,等々力あまね 以偶像為目標不斷的努力著。有天 Performance Team「I.A.M」的當家人氣表演者假面少女 アヤ 出現在她的面前,臉上浮起殘酷笑容的她對 等々力あまね 展開了襲擊……



≡ STAFF ≡

原作.監督
構成.故事協力
角色原案
制作
動畫設計・演出
作畫監督
色彩設計
美術監督
撮影監督
編集
音樂
音樂制作
制作
製作
:佐藤順一
:岡田麿里
:原田たけひと
:エンカレッジフィルムズ
:追崎史敏
:伊藤郁子
:辻田邦夫
:森元茂
:荻原猛夫
:肥田文
:Conisch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エンカレッジフィルムズ
:絶滅危愚委員会

 

OVA 動畫《絕滅危愚少女 Amazing Twins》官方網站
(C)2013絶滅危愚委員会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