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以排行榜為主題,來讓會員進行各種投票的日本動漫網站「Anime One」, 於前日正式結束了「最希望她(他)出現在 Music Staion 上的聲優藝人」排行榜,本主題的會員投票次數為 5144 票,投票期間為 9 月 4 日起至 9 月 11 日止的一星期間。另外,該排行榜是以聲優為主職的「聲優藝人」為主,因此像是 栗林みな実 或者是 May'n 這種動畫歌手就不會包含在內。

MUSIC STATION 是日本朝日電視台於每週五播放一小時的招牌音樂節目,節目型式包含各種介紹來賓及銷售歷史的小單元,並按照銷量排行榜的順序讓來賓們進行現場演唱,在日本演藝界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該節目亦邀請過許多世界級的歌手於節目中演出,包括 艾薇兒、女神卡卡、瑪麗亞凱莉、碧昂絲、Maroon 5、U2、綠洲合唱團等等。

順理成章登上首位寶座的,正是早已在日本歌唱界打下一片天,卻仍然自認聲優是自己最重要工作的天后水樹奈奈,第 2 位則是目前男聲優界的風雲人物宮野真守,又高又帥的他雖然已婚,但最近的唱片銷量可以說張張打入 Oricon 公信榜 TOP 10,而第 3 位則是以演唱《科學電磁砲》系列主題曲,而廣為人知的音樂團體「fripSide」的主唱南篠愛乃。

4 位則是自己一手包辦唱片造型,且銷量不俗的喜多村英梨, 5 位則是由高山みなみ與永野椎菜組成,以一首鋼彈主題曲紅遍天下的 TWO-MIX, 6 位為目前聲優界中少數能演能唱能搞笑的女聲優日笠陽子, 7 位則是谷山紀章的 GRANRODEO ,小松未可子及田村ゆかり並列第 8 ,最後一位則由青春洋溢的美少女聲優團體 StylipS 所拿下。

 

至於另一邊的「最希望她(他)出現在 Music Staion 上的動畫歌手」排行榜的名次如下,1 位May'n、2 位 LiSA、3 位 KOTOKO、4 位 ClariS、5 位藍井エイル、6 位 Lia、7 位 Kalafina、8 位ヒャダイン、9 位JAM Project、10 位川田まみ。

聲優投票文連結:http://anime.biglobe.ne.jp/userranking/cast/43355/

動畫歌手投票文連結:http://anime.biglobe.ne.jp/userranking/anison/43356/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