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口士老師暢銷原作小說,在眾所期待之下改編成為漫畫!
揮舞著龍所賜與的武器、馳騁於戰場的戰姬們,將捲起一股傳奇的旋風!



還記得日本MF文庫J前陣子一口氣宣布旗下五部輕小說動畫化的消息嗎?本作《魔彈之王與戰姬》就是其中一部即將要改編成動畫的作品,在動畫尚未推出時,大家以漫畫版一賭為快吧!《魔彈之王與戰姬》有別一般輕小說作品單單僅以美少女們為號召,《魔彈之王與戰姬》更著重於戰鬥畫面的描述,不論是第一集時國與國之間的戰爭,還是第二集的劇情主線故鄉領土防衛戰,都將小說原著中所描述的場景活靈活現的呈現於漫畫之中,再加上柳井伸彥老師以細緻而大膽畫風的詮釋下,更突顯《魔彈之王與戰姬》戰鬥畫面中的磅礡氣勢。

「你從現在開始就是我的人了。」

《魔彈之王與戰姬》漫畫版第二集延續上一集烽火連天的緊張氣氛,故事進展到弱小貴族堤格爾成為了戰姬之一「銀閃的風姬」艾蓮的俘虜。而在堤格爾離開之後的故鄉,原本應是盟軍的貴族‧薩安軍來襲了。為了拯救所愛的故鄉,堤格爾向艾蓮借了兵力,迅速趕回亞爾薩斯。為了對抗強大的敵人以及邪惡的力量,堤格爾拉滿了弓箭!……覺醒吧,魔彈!一部有歡笑、有戰鬥以及滿滿「殺必死」鏡頭的作品等你來看喔!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