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作品《進撃的巨人(進撃の巨人)》的原作漫畫,在今天宣布累積銷量正式突破 2000 萬本!在 8 月 9 日發售,並曾在 Oricon 漫畫部門連續二週拿下冠軍的第 11 卷,在本週終於成功的讓系列銷售量達到 2038 萬本,也成為了 Oricon 公信榜上第 7 部達成這紀錄的作品(銷量含限定版),而這紀錄也超越了在今年單行本已發售到第 18 卷的《只想告訴你(君に届け)》系列。

以僅僅 11 卷單行本就創造了如此驚人銷量的《進撃的巨人》,已經用實績證明了自己是可以跟《One Piece》、《火影忍者(ナルト)》等超過 30 卷大作相提並論的作品。另外,同樣於本週發售《火影忍者》第 66 卷也不甘示弱地以單週銷量 67 萬 9 千本的成績,奪下了漫畫部門首位,這也是該系列連續 6 本奪下首位,也是該系列第 19 次的冠軍。

至於目前越來越多粉絲支持的《食戟之靈 4(食戟のソーマ)》則首次進入TOP 3,而同樣是首次進入 TOP 5 的《偽戀(ニセコイ)》也不可小覷,可見 JUMP 培養的接班作品的開始逐漸展露出屬於自己的氣勢。

P.s 文內所提數字均為實際銷量,巨人發行量目前則號稱突破 2300 萬。

ORICON:http://www.oricon.co.jp/rank/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