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茂木清香執筆的原作《pupa》將於今年秋季播出,這部帶有獵奇色彩的兄妹愛動畫終於公開了最新視覺圖、角色設定、主要聲優及簡單的CM資訊。

長谷川兄妹中遭受異變的妹妹 長谷川夢由聲優 木戸衣吹負責,哥哥 長谷川則將由最近在動畫《Free!》中詮釋七瀬遙的人氣聲優 島崎信長 來擔當,而家暴的冷血父親鬼島四朗則將由聲優 遊佐浩二來負責,以及負責其中知道「pupa」秘密的女性瑪麗亞為 鳴海杏子

 

故事敘述一對兄妹,妹妹因為受到感染異變成了怪物,而哥哥為了拯救並阻止變成了怪物的妹妹,將奉獻出自己的身體成為活餌…絕對殘酷的兄妹愛究竟等待著他們兩人的將會是什麼樣的命運…?

≡ STAFF ≡
原作
:茂木清香
監督:望月智充
動畫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CAST ≡
長谷川夢
:木戸衣吹
長谷川崎信長 
鬼島四朗:遊佐浩二
瑪麗亞:鳴海杏子

動畫《pupa》官方網站
(C)茂木清香 / 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 「pupa」製作委員会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