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了 26 年,由荒木飛呂彦執筆創作,在日本漫畫界有著舉足輕重地位的作品《JOJO的奇妙冒險》在今天正式發售了於 PS3 平台上發售的遊戲軟體《JOJO的奇妙冒險 群星亂鬥》,發行的日本萬代南夢宮遊戲公司也在日前宣布預購訂單早已突破 50 萬份。

這次的新遊戲採用了對戰格鬥的類型,出場的人物從第一部的主角喬納森.喬斯達開始到第八部的東方定助都將登場,總角色數高達 30 人以上,遊戲還將使用三維的技術,重現這些角色在原作裡精髓的動作、聲音和臺詞等,相信將給玩家們帶來精彩絕倫的饗宴。

招式方面則同樣多采多姿,波紋、吸血、替身、流法甚至連騎乘技都會出現,不過別被眼花撩亂的招式給騙了,這款遊戲的入手程度相當簡單,玩家只要透過簡單的連打即可成功使出連續技,因此對這類型遊戲感到苦惱的玩家可以考慮看看。

最後,《JOJO的奇妙冒險 群星亂鬥》目前與日本東京電車山手線合作推出痛電車,登場期間為 8 月 26 日至 9 月 9 日為止。

官方網站:http://mirror.bandaigames.channel.or.jp/list/asb/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