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講談社「Morning」漫畫周刊雜誌上連載的人氣作品《鬼燈的冷徹(鬼灯の冷徹)》在今年 7 月初確認了將推出 TV 動畫的好消息後,今天官方正式宣布了後續的聲優卡司名單。



《鬼燈的冷徹》是日本漫畫家江口夏実執筆創作的作品,本作前身名為《有錢能使鬼這樣那樣(地獄の沙汰とあれやこれ)》的短篇作,後於 2011 年 14 號改名為《鬼燈的冷徹》正式開始連載。曾獲得過第 57 屆千葉徹彌賞一般部門佳作,主題為「非日常卻又平常的故事」。該作因為題材相當另類,黑色的幽默內容又廣受讀者歡迎,因此連載兩年內就已經躍升為人氣作品,也在去年榮獲日本「2012 年全國書店員票選推薦漫畫」人氣冠軍。



目前敲定的聲優卡司,確定出任主角的為鬼灯的正是擁有一把成熟低沉音質的安元洋貴,其餘角色的聲優為閻羅王(長嶝高士)、桃太郎(平川大輔)、小白(小林由美子)。阿香(喜多村英梨)、蜜桃·真紀(上坂すみれ)、白澤(遊佐浩二)。

另外,官方也預定在 10 26 日於東京・虎ノ門舉辦 TV 動畫版播出前的預熱活動,目前確定出場的聲優有安元洋貴、小林由美子、遊佐浩二。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前往官網查詢更詳細的情報。

 
動畫官網:http://www.hozukino-reitetsu.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