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的日本 Oricon 公信榜週間 BD 銷售排行榜表示,於 8 月 21 日發售的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BD 第二卷,在首週銷出了 DVD 1 萬 4000 張、BD 2 萬 9000 張的好成績,輕鬆奪下了 DVD 及 BD 雙部門的冠軍寶座,而這也是 TV 動畫作品繼 2008 年 8 月份發售的《Code Geass 反逆的魯路修 R2 volume01》以來,睽違 5 年第二部創下此殊榮的作品。

而《進擊的巨人》接續在 7 月 17 日發售的第 1 卷後連續二張影像作品在首週奪下綜合榜首位,則是 TV 動畫系列繼 2011 年 4 月發售的《魔法少女小圓》第 1、2 卷後,又一部動畫寫下這紀錄,不過已經又過了 2 年 3 個月之久。

本次發售的第 2 卷收錄了作品的第 3 話「絶望の中で鈍く光る」與第 4 話「解散式の夜」,還附有將於 10 月份在橫濱 Arena 體育場舉辦的「進撃の巨人」Reading&Live Event「Attack 音体感」活動先行入場申請卷、原作者諫山創監修的偽預告廣播劇 CD「莎夏怒濤的料理戰鬥編!」、 ED 插圖及 12 張全彩卡片等等。

《進擊的巨人》是諫山創執筆創作,於 2009 年 9 月開始在月刊漫畫雜誌《別冊少年 Magazine》(講談社)上連載的人氣漫畫,故事劇情描述以身高超越 50 公尺的巨人為對手,身陷絕境的人類們如何展開戰鬥的故事, TV 動畫版於今年 4 月開始播放,並預定於 9 月告一段落。

Oricon 官網:http://www.oricon.co.jp/rank/bd/w/2013-09-02/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