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以排行榜為主題,來讓會員進行各種投票的日本動漫網站「Anime One」, 在今天結束了「最喜歡的男性聲優聲音」&「最喜歡的女性聲優聲音」的排行榜,參加本次投票會員數相當踴躍,平均達到了 1 萬次左右,投票期間為 8 月 15 日至 8 月 22 日止的一星期間。

在男性聲優的部分,毫無意外的是曾多次在各聲優獎項中拿下人氣賞的歐派黨主席神谷浩史,而以 130 票之差屈居二位的則是被許多女性粉絲關愛,且擁有貴公子氣質的小野大輔,3 位則是老是接演個性某部分屬於變態角色的福山潤, 4 位為因為接演《進擊的巨人》中艾倫一角而再度人氣飆升的梶裕貴,5 位是人帥又高卻老是愛作怪表情的宮野真守,接下來的排名分別為6 位諏訪部順一、7 位子安武人、8 位石田彰、9 位中村悠一、10 位杉田智和。

在女性聲優部分,前三順位的排名讓許多人大出意料之外,首位及三位由《唯夏織》的二位成員石原夏織與小倉唯奪下,亞軍則是最近比較少在 TV 動畫作品中出現的佐藤聡美,至於筆者超愛的沢城みゆき則是排在了第 4 位,TOP 5 中的最後一位則是能演、能唱、能搞笑配黃段子又很強的的日笠陽子(笑。

之後的順位分別是 6 位傲嬌女王釘宮理恵、7 位永遠的賢狼小清水亜美、8 位剛結婚的斎藤千和、9 位可詮釋多種路線角色的中原麻衣、10 位同樣是最近比較少出現的豊崎愛生與上圍豐滿的阿澄佳奈(?。

男性聲優排行:http://anime.biglobe.ne.jp/userranking/cast/43132/ 

女性聲優排行:http://anime.biglobe.ne.jp/userranking/cast/43131/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