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於 2013 年秋天播出的原創 TV 動畫《凪的明日(凪のあすから)》在今天官方宣佈了新一波的情報,分別確定了追加的聲優陣容、正式播出的時間及電視台等等。
 
由曾製作出質量極高的《花開物語》、《TARI TARI》等知名作品的動畫製作公司 P.A.WORKS 與月刊漫畫電擊大王(ASCII MEDIA WORKS)在電擊 20 周年祭上第一次公開宣傳影片的這部作品,是目前粉絲們注目度相當高的作品。故事描述住在大海與陸地上的少年少女們,那充滿各種青春氣息的幻想作品。

 
本作的核心製作陣容相當華麗,監督請到了經手過《黑執事》、《戰鬥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的篠原俊哉,系列構成則是以《虎與龍》及《未聞花名》而登上一流腳本家地位的岡田麿里,角色原案則是由目前業界中人氣度首屈一指的ブリキ設計,動畫角色及總作畫監督是大家熟悉的石井百合子。

 
聲優方面同樣亮眼,愛哭又懦弱的女主角向井戸まなか敲定由超人氣聲優花澤香菜詮釋,而她的青梅竹馬的先島光則由新人男聲優花江夏樹負責,而這次新加入的聲優分別有名塚佳織、天田益男、間島淳司、清川元夢、鳥海浩輔 5 位,再加上之前公布的茅野愛衣、逢坂良太、石川界人、小松未可子及石原夏織,這閃亮無比的陣容相信可以吸引不少聲優迷。
 
而作為放送前的暖身企劃,由前田理想所執筆的漫畫版《凪的明日》目前已於《月刊漫畫電擊大王》2013 年 6 月號上開始連載。

 
官網:http://nagiasu.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