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漫畫發行量已經突破 2300 萬本的《進擊的巨人》,這次與日本 Strategy & Partners 公司的線上遊戲平台「GG」聯合推出了名為《進擊的巨人 -反擊之翼- Online(進撃の巨人 -反撃の翼- Online)》的遊戲,並陸續公開相關情報及募集人數高達 1 萬人的測試玩家,封測期間預定為 2013 年 8 月 22 日(四)15:00~23:00。

此遊戲是以原作漫畫《進擊的巨人》中的世界觀及原作角色的特色為基礎,所創立出的全新世界。在這裡,玩家們除了可以享受與夥伴們一起討伐巨人的樂趣之外,還可以鑽研能夠強化武器的「工藝」系統等多項充滿樂趣的功能,遊戲中也會出現原作中那些相當具有代表性的超大型巨人、鎧之巨人等等。

官方也表示玩家們在與巨人進行激戰之前,必須先在「重裝」「機動」「狙撃」這三種兵科中做出選擇。例如重裝兵科在機動性上不如其他人,但相對的於卻能夠承受更多巨人的攻擊,機動兵科則是裝備了最先進空氣力學的立體機動裝置,因此被視為討伐巨人的主力,最後的狙擊兵科則是負責索敵、情報收集、通信及醫療等任務,可以說是掌管了前線士兵生死存亡的最重要兵科。

今後也將公開其餘更新的情報,請玩家們隨時關注我們的報導。

官網:http://sk.my-gg.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