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鳥居なごむ 撰寫、鴨居知世 插畫,並拿下京都動畫 所主辦的「京都動畫大賞」第二屆獎勵獎的輕小說得獎作品《境界的彼方》將推出動畫化作品。官方網站正式的公開宣傳影片第一彈,並告知聲優 種田梨沙、KENN、茅原実里、鈴木達央 將參與相關的配音演出

 

動畫《境界的彼方》為描述「那一族」唯一存活下來的少女與跟本說不上是存在的「半妖」少年的二個人之間的故事。由人類與妖夢所生出的少年 神原秋人 某天在學校的屋頂上遇到從天而降的少女 栗山未來。就算在異界士中,她也算是擁有著特異之詛咒一族最後活下來的少女。不變的教室、不變的日常、不變的世界,原本日子理應如此一天一天的走過。不過……唯一生存下來的少女與半妖少年的相會成為了這個世界唯一的改變……。

動畫《境界的彼方》預計 2013 年秋天開始播放。主題曲將由聲優 茅原実里 來演唱。

≡ STAFF ≡

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
美術監督
色彩設計
小物設定
妖夢設定
撮影監督
音響監督
音樂
動畫制作
製作

:石立太一
:花田十輝
:門脇未來
:渡邊美希子
:宮田佳奈
:髙橋博行
:秋竹斉一
:中上竜太
:鶴岡陽太
:七瀨光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境界の彼方製作委員会

≡ CAST ≡

栗山未来
神原秋人
名瀬美月
名瀬博臣

:種田梨沙
:KENN
:茅原実里
:鈴木達央

動畫《境界的彼方》官方網站
(C)鳥居なごむ・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境界の彼方製作委員会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