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天元突破紅蓮螺巖》等作品而廣為人知的著名拍檔,今石洋之監督與劇作家兼脚本家的中島かずき,這次預定在今年 10 月的秋番檔期中,推出完全原創的動畫作品《Kill la kill(キルラキル)》,並在 MBS 為主的聯播網播出。

在這波官方釋出的最新情報中,確定了該作品的開頭主題曲「シリウス」,將由曾演唱過《Fate/Zero》片尾主題曲「MEMORIA」、《刀劍神域》開頭主題曲「INNOCENCE」等多部動畫強作的藍井エイル擔任。同時這也是她個人的第 5 張單曲,預定於 11 月 13 日發售。該單曲中還包含了預定於 10 月 31 日發售的 PS3 電玩軟體《DRAG-ON DRAGOON 3》的的主題曲「クロイウタ」,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參考一下。

另外,官方預定於 9 月 28 日(六)在東京市內舉辦《Kill la kill》的先行上映會,會場中除了會播出第一話的內容之外,也會有聲優與核心製作人員到場,並進行對談,詳細的活動資訊將在日後於官網公開,想參加的粉絲請在 9 月 10 日前至官網申請。順帶一提,該作品也有參加 Comiket,就目前來看販賣的情況相當良好,也許能再掀起一波原創動畫熱潮也說不定。

 

【STAFF】

  • 原作:TRIGGER・中島かずき
  • 監督:今石洋之
  • 副監督:雨宮哲
  • 系列構成・脚本:中島かずき
  • 人設・總作畫監督:すしお
  • 動畫制作:TRIGGER

【CAST】

  • 纏流子(CV:小清水亜美)
  • 鬼龍院皐月(CV:柚木涼香)

《Kill la kill》官網:http://www.kill-la-kill.jp/

藍井エイル官網:http://www.aoieir.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