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若木民喜執筆創作,原作目前正於《週刊少年 SUNDAY》上進行連載,並在東京電視台聯播網上播出動畫第三期的《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在 8 月 8 日也就是今天,發表了將由日本遊戲公司 GREE 推出社群卡牌遊戲《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SOUL MEMORIES》的情報。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是由描述一位被稱為「攻略之神」的高中生桂木桂馬,意外地與惡魔訂下契約,開始被迫幫助惡魔美少女艾魯西捕抓從地獄逃走的「驅魂」的故事,而趕出驅魂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戀愛」...。

遊戲完美的再現了原作的世界觀,玩家本人將扮演惡魔管理局記憶操作系的新惡魔來加入艾魯西與桂馬的小隊,一同攻略(事件)各種不同的女主角取回「驅魂」,並藉此增加手上的卡牌組合成不同的牌組來應對其他玩家的挑戰,除此之外遊戲中還有更多的模式等待玩家們來挑戰。

.

更棒的是,鮎川天理、高原歩美及中川かのん等高人氣女角已經確定會出現,許多玩家們沒看過的新插圖也能夠在遊戲中找到。另外,如果玩家在 8 月 8 日至 21 日之間於 GREE 上實行事前登陸這個動作的話,那就可以免費得到中川かのん的特殊卡片(SR),心動的話就馬上行動吧!

官網:http://kaminomi-memo.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