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於 7 月 13 日上映的系列最新劇場版作品《神奇寶貝超級願望 神速の蓋諾賽克特 超夢覺醒(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神速のゲノセクト ミュウツー覚醒)》與《皮卡丘與伊布☆好朋友(ピカチュウとイーブイ☆フレンズ)》再度創下了難以超越的里程碑。官方公布,該系列至 8 月 6 日時,全系列的總收入票房已經突破了 700 億日幣,累計的進場觀看人次也達到了 6611 萬,平均下來每年都有超過 300 萬人次入場觀看《神奇寶貝》的系列作品。

《神奇寶貝》劇場版從 1998 年《超夢的逆襲》開始就創下了 654 萬人次入場、 72.4 億日幣的驚人紀錄。之後該系列每年夏天均推出一部劇場版至今,而從 1998 年 到 2012 年這 15 年間的累積總票房為 680 億 3000 萬日幣,平均票房達到了 45 億日幣,這紀錄讓許多真人版電影望塵莫及。

而這次最新的劇場版在 7 月 13 日上映至今,入場人次已達到 190 萬人,票房則為 19 億 7000 萬日幣,因此官方正式對外宣布系列總票房超過 700 億日幣的好消息,並預估此作的票房將承襲前幾作突破 30 億日幣的紀錄。

《神速の蓋諾賽克特 超夢覺醒》故事描述失去了原本故鄉的神奇寶貝們,突然出現並攻擊眾人,而挺身而出保護小智一行人的竟然是超人氣神奇寶貝「超夢」...。同時上映的《皮卡丘與伊布☆好朋友》也請到了前田敦子這位知名聲優助陣,引發了不少笑聲,有興趣的粉絲請一定要入場觀賞蔗部預定於 8 月 16 日在台上映的最新劇場版囉。

最後,全部 16 部劇場版都有參加演出工作的山寺宏一與參加了其中 7 部作品的中川翔子也紛紛對此紀錄表達喜悅之情,並希望粉絲們能夠繼續支持這部適合全家觀賞的《神奇寶貝》。

 
官網:http://www.pokemon-movie.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