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任動畫《水星領航員》、《幸福光暈》一系列作品的監督 佐藤順一 將在 2014 年推出全新的 OVA 動畫作品《絕滅危愚少女 Amazing Twins》。



佐藤順一 最早是從東映動畫出身,並且在 1984 年起陸續的於動畫《小小外星人》、《金魚注意報》、《小魔女Doremi》嶄露頭角,在離開 東映動畫 也參與過《Keroro軍曹》、《水星領航員》等知名動畫的製作工作;劇情方面則由曾經手動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的 岡田麿里 接下;人物設計則交由為遊戲《魔界戰記》一系列作品設計人物的 原田たけひと 擔任。

≡ STAFF ≡

原作.監督
構成.故事協力
角色原案
制作

:佐藤順一
:岡田麿里
:原田たけひと
:エンカレッジフィルムズ

OVA 動畫《絕滅危愚少女 Amazing Twins》官方網站
(C)2013絶滅危愚委員会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