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3月底的年度大型動畫慶典「ACE 2013」首次宣布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並預定於秋季播出的新 TV 動畫《想成為世界第一強!(世界でいちばん強くなりたい!)》在今天公開了最新的預告片段及正式播出日期、電視台及媒體平台。目前確定首播將由 TOKYO MX 電視台於 10 月 6 日星期日晚間 10 點播出,之後率續將在讀賣電視台、AT-X、NicoNico 動畫上放送。

本作是描述在人氣拔群且在被稱為國民偶像的團體「Sweet」之中,最頂點的主角萩原さくら,在一次公開活動上的爆發的言語衝突,而陰錯陽差地加入了女子摔角界,並在那裏接受衝擊性考驗的故事。原作漫畫中,包含了格鬥、偶像、友情、性感場面等男性向漫畫的各種要素,因此這部動畫可以說未上先轟動。原作目前在漫畫雜誌《Comic Earth Star》上連載中,單行本第 4 卷預定於 9 月 12 日發售。

另外,劇中主人公萩原さくら每次入場使用的主題曲「悶絕」PV,也將會在 8 月 10 日開辦的日本最大同人展「Comiket 84」西四樓 YTE 攤位上公開,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到場先睹為快唷!

 
官網:http://www.sekatsuyo.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