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Factory 的輕小說部門「MF文庫J」在上週末 7 月 28 日(日)於東京秋葉原 UDX 大廈中,開辦了他們每年都會固定舉行的大型活動「夏之學園祭 2013」,並且於活動中大手筆地宣布將旗下的 5 部人氣輕小說作品動畫化的消息。

「夏之學園祭 2013」也同時在現場販賣已經動畫化的《我的朋友很少》或即將在 10 月登場的《機巧少女不會受傷》等作品的周邊商品,及現場即時播出的廣播節目等等。上午活動未開始時,販賣區就已出現大排長龍的盛況。下午,官方則請到了下田麻美等人氣聲優登場,並一口氣公開了《星刻龍騎士》、《精靈使的劍舞》、《魔法戰爭》、《魔彈之王與戰姫》、《遊戲人生 No Gmae No Life》五部人氣輕小說動畫化的消息。

不過目前官方尚未公開更進一步關於核心製作人員、聲優名單及動畫製作公司的情報,敬請期待我們進一步的報導。以下為五部作品的 PV 及簡介。

 
《星刻龍騎士》,這是一個龍族與人類共生的世界,藉由某種特殊儀式,人類與龍族締造親密的主從關係。亞修是一個人稱天才馴龍師的少年,然而他的龍伴侶卻遲遲未出現,讓他成為同學眼中的笑柄。在一個偶發事件當中,亞修的龍伴侶終於誕生了,偏偏看起來不像龍族,而是一個人類的美少女……!亞修將如何跟這個力大無窮又蠻橫潑辣的龍伴侶相處?
 
《精靈使的劍舞》,《劍、學院與火貓少女》只有冰清玉潔的少女才能享有的特權--「精靈契約」。在這間艾雷西亞精靈學院,以精靈使身份受過訓練的貴族千金們在此齊聚一堂,接受菁英教育。少年神人不但意外撞見院生少女克蕾兒的入浴場景,甚至跟她的目標精靈訂下了契約……沒錯,神人竟是這世上不可能存在的男性精靈使!「你……居然搶走我的精靈,你要負起全責!」「啥?」「你得當我的契約精靈!」被丟到大小姐學園裡的神人,命運將會如何!?印記與元素的奇幻故事,閃耀登場!
 
《魔彈之王與戰姬》,吉斯塔特王國的統治體系由國王和七名戰姬組成,七位戰姬各自統領七塊領地,揮舞著超乎想像的強大武器『龍具』馳騁在戰場上。布琉努王國的貴族少年堤格爾在與吉斯塔特王國的戰爭中碰巧遇見了其中一位戰姬,「銀閃的風姬」艾蓮。艾蓮對堤格爾高超的弓箭技巧一見鍾情,竟然對他說「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並將他帶往自己的領地……
 
《魔法戰爭》,七瀨武是個有著灰暗過去的平凡高中生,周遭對他的評價是:說好聽一點是循規蹈矩,說難聽一點是死板抑鬱。 他和青梅竹馬五十島胡桃,因為某種緣故而假扮情侶,除此之外,過的是平凡無奇的生活。 然而,某一天,武在校內發現一名身穿陌生制服的少女——相羽六倒在地上。與她的邂逅,大大撼動並改變了武的命運。「我是魔法使。對不起……是我害你變成魔法使。」 無數的精神在一分為二的世界之中交錯!現代本格魔法動作小說開幕!
 

《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如果這個世界的一切都是用遊戲來決定,那會是一個怎麼樣的世界?就是一個以遊戲來決定任何事情的世界,在這世界裡小至鄰居的紛爭、大至國與國之間的領土爭奪,你甚至可以讓別人愛上你,比起現實世界中更公平、更具有規則性,如果真有這樣的世界,你會想要去嗎? 

官網:http://www.mediafactory.co.jp/bunkoj/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