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原作、漫畫家夏木きよひ作畫的玉女偶像轉戰摔角選手故事《世界でいちばん強くなりたい!》,將由《一騎当千 集鍔闘士血風録》動畫監督久城りおん和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聯手打造電視動畫版。本片的核心製作群與兩大女主角聲優已經在兩週之前公開,如今則進一步揭曉四位美女角色情報和最新的海報:

 



【後方左起,順時針方向】

福岡萌:金元寿子
豊田美咲:鳴海杏子
ジャッカル東条:たかはし智秋
風間璃緒:戸松遥

原作故事描述一個受歡迎的玉女偶像歌唱團體「Sweet Diva」,居於團隊中心地位的美麗女歌手萩原さくら(CV:竹達彩奈,海報前左)在一次公開活動上因為一場言語衝突,而毅然決定挑戰「女子摔角」領域。她為了不讓團隊夥伴兼摯友宮澤エレナ(CV:阿澄佳奈,海報前右)擔心,也不想砸壞「Sweet Diva」招牌,即使在這個陌生領域面對每一個全新的強敵,他依然會展現全力以赴的冒險精神,朝向另一個頂端邁進……本片預定在10月開播,希望能趕快看到預告片喔~

TVA《世界でいちばん強くなりたい!》官方網站。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