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知名機器人動畫《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系列的劇場版動畫《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在赤根和樹監督率領原班人馬團隊的製作之下,將要推出全四集完結。二部曲《引き裂かれし翼竜》就在公布完整的角色造型與聲優名單之後,最新的宣傳廣告也正式公開:



本片的宣傳海報

【第二章 主要登場角色】

アリス・シャイング石原夏織
マリア・シャイング能登麻美子
アシュレイ・アシュラ寺島拓篤
ミヒャエル 大公立木文彦
枢木スザク(樞木朱雀):櫻井孝宏


 

本片預定在9月14日上映。劇情描述皇歴2017年(革命暦228年)的歐洲大陸,「不列顛尼亞」與「E.U.」雙方陣營激烈交戰。E.U.軍眼見屈居弱勢,決定指派女主角レイラ(CV:坂本真綾率領『wZERO隊』負責誘敵。レイラ親自出馬,帶著男主角日向アキト(CV:入野自由與在第一章結尾投降的佐山リョウ(CV:日野聡)、成瀬ユキヤ(CV:松岡禎丞)、香坂アヤノ(CV:日笠陽子等人投入戰場……

另一方面,在第一章結尾背叛長官的「不列顛尼亞」野心家シン(CV:松風雅也,則是在本集被任命為『聖ミカエル騎士団』總帥。受到高層重用的他,此刻也命令麾下的親衛隊『アシュラ隊』主動出擊。就在這個時候,前作動畫《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的男主角樞木朱雀翩然現身。朱雀的登場會為戰局帶來什麼樣的影響?野心家シン到底有什麼企圖?『wZERO隊』的未來又將如何?這些都是本集的看頭焦點~

劇場版《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官方網站。
大型企劃《コードギアス》入口網站。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