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安田典生)的生涯首部長篇連載《夜桜四重奏》,自從2008年第一次改編同名的電視動畫版、2010年推出第一卷OAD《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以來,不僅在今年4月傳出電視動畫第二期的消息,就連OAD作品也將推出嶄新系列《夜桜四重奏 〜ツキニナク〜》(暫譯:夜櫻四重奏~鳴月之章~)!

監督/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りょーちも《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
美術監督:佐藤豪志《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
動畫製作:タツノコプロ

 



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插圖

根據官方的介紹,《夜櫻四重奏~鳴月之章~》不但要把單行本第11集、號稱故事進展最秀逸的篇章<箱根溫泉篇>、<警察看家篇>動畫化,而且全部共三卷完結。第一卷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14集的限定特典DVD,預定在9月9日正式推出。由於劇中包括警察觀月獅堂水奈火奈姊妹、狼人六角都是新角色,所以他們的幕後聲優自然也引人好奇。距離動畫推出還有一段時間,期待後續的情報~

OAD《夜桜四重奏》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ヤス ダスズヒト的個人網站:《suzuhito.com》。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夜櫻四重奏』,已經發行第11集。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