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和動畫公司「ufotable」合力製作的劇場版《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the Garden of sinners/recalled out summer》,自從4月1日率先公布幕後的製作群與首支預告片以來,官方不僅在昨天宣布上映日,而且連附贈在原著小說的短篇漫畫《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也確定要同時上映啦!

 



兩部大銀幕動畫的合體海報

瀬尾静音:井口裕香
瓶倉光溜:石田彰
両儀未那:金元寿子
宮月理々栖:種田梨沙

首先,《未來福音》是人物設計師須藤友德的動畫監督處女作,包括「兩儀未那、瓶倉光溜」這兩人將在劇中首度登場。至於首次發表動畫化的《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則是繼續由あおきえい監督率領《空之境界 俯瞰風景》原班人馬班底來製作,把武內崇所繪製的『1998年8月、10月、12月』三部短篇漫畫搬上大銀幕,並且會有新角色「宮月理々栖」的登場。

兩部片主要補完《空之境界》在七大篇章之間發生的幾段故事,將在9月28日合體上映。在倒數期待的同時,不妨再來複習一下《未來福音》的首支預告片吧:
PV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JHwwrB-fK_s

劇場版《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空之境界』,已經發行全3集。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