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古味直志自從2011年開始連載的知名代表作《ニセコイ》,已經在上個月初發表電視動畫化的好消息。本片的進一步情報,則是在今天發行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32号」正式公開,敲定了幕後的動畫導演與製作團隊:

監督:新房昭之
動畫製作:SHAFT(シャフト)



新房監督強烈推薦的原作連載第22話

由於這是新房昭之在職業生涯中第一次為「JUMP動畫」(ジャンプアニメ)執導演筒,所以他本人非常驚喜。他在受訪的時候大力推薦原作的第22話<オンセン>,並且期許在動畫中能夠更加有趣。另外,本作曾經在去年推出聲優配音的『VOMIC』全部四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免費觀賞,至於本片的出演聲優會不會改以「新房御用陣容」為主呢?各位不妨來猜猜看吧~

TVA《ニセコイ》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偽戀』,已經發行第2集。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