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紅極一時的 TV 動畫《天元突破紅蓮螺巖(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的廣播劇 CD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男一匹編~》,將於 8 月 1 日發售的日本漫畫月刊 HEROS 9 月號(HEROS)上開始新連載。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是由 GAINAX、Aniplex、Konami 三者聯合出品的動畫作品,推出後被譽為史上最熱血的機器人動畫,獲得了觀眾極大的回響,並獲選為日本 2007 年第 11 回文部省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優秀獎。

天元突破

這次要推出的漫畫「男一匹篇」將會綑綁 DVD 特典,故事將以現代日本為舞台,描述卡米那等人在「大紅蓮學園」上課時所發生的冒險事件。編劇將由老牌小說家中島かずき負責,作畫則由ののやまさき擔任。

HEROS官網:http://www.heros-web.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