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季將至!由中國騰訊自製並與日本遊戲廠商 CAPCOM 聯合出品的《魔物獵人 Online》,目前已經緊鑼密鼓展開了封測的激活碼發放行動,不過不同於大部分遊戲採隨機或自由領取的方式,《魔物獵人 Online》設定了所謂「千題試煉」的測試,並要求玩家電腦的配備到一定水準才有可能領到這寶貴的激活碼。

而日本知名製作人小野義德也參加了這個測試,並取得了 HR9 的好成績。不過由於該遊戲目前只對中國大陸內部開放,因此有許多國外玩家紛紛想盡辦法「翻牆」進去,試圖取得封測的資格,這大概也算是大陸的另一種網路奇觀吧。據了解,該作是由 CryENGINE3 引擎所打造,該引擎是相當有名的顯卡殺手《末日之戰(Crysis)》使用的 CryENGINE2 升級版,同時也被使用在 PS3 及 XBOX 360 等多平台上。

另外,官方也釋出最新的宣傳影片,影片中展示了華麗的實際遊玩畫面與激烈的 BOSS 戰,有興趣的粉絲一定不能錯過喔!

 
官方網站:http://mho.tgbus.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