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累積發行量已經突破 2000 萬本,現在正在日本 MBS、TOKYO、MX 等電視聯播網上熱烈放映中的《進擊的巨人》,除了在日本本地引起媒體報導討論之外,台灣及韓國也出現了相關的報導,甚至將其引述為軍國主義思想的表現等等。

《進擊的巨人》也在上週於日本節目「排行王國」漫畫類排行榜拿下了 TOP 10 中的 9 個位置,可見其氣勢之旺。因此曾替《魔法禁書目錄》、《魔法少女小圓》、《我的朋友很少》等知名作品,寫出能夠自動生成輸入字句風格的 SAKURA Internet 社長田中邦裕,這次也毫不意外的替巨人做了同樣的生成器,有興趣的粉絲可以自行使用看看,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輸入的字句過長,那可能就無法成功轉換。

轉換網頁:http://sngk.net/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表示制了很多不同的LOGO~不錯的說wwwww 米那桑快去製作自己專屬的LOGO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