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今井神執筆創作的人氣漫畫《NEEDLESS 超能力大戰》,已在今天 6 月 19 日發售的「Ultra Jump 7 月號」(集英社)上正式刊載最終回。同時也告知了今井神的最新作品將於 2014 年初開始連載。

該作品於 2003 起就於「Ultra Jump」雜誌上開始連載,至今已十年。曾在 2007、2008 年推出廣播劇,並在 2009 年 7 月推出 24 話的 TV 動畫版。故事劇情描述描寫第三次世界大戰之後,日本因遭到各國用核彈轟炸,因此出現了被稱為「BS(Black Spot,黑域)」的巨大污染區域,而不知為何汙染區域中開始出現了被稱為 NEEDLESS 的異能者...。

該作品最終單行本第 16 卷預定於 9 月 19 日發售。順帶一提,「Ultra Jump 7 月號」由 nini 執筆創作的新連載「黒田と片桐さん」正式登場,並附贈特製的滑鼠墊。

Ultra Jump 官網http://ultra.shueisha.co.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