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昨天發售的「月刊 Comic Beam」(EnterBrain)7 月號情報,由志村貴子執筆創作,且曾在 2011 年 1 月推出改編 TV 動畫的人氣漫畫《放浪男孩》正式宣佈將在 7 月 12 日發售的漫畫雜誌「月刊 Comic Beam」(EnterBrain)8 月號上迎來結束連載約 10 年半的最終回。

《放浪男孩》劇情圍繞著想變成女生的男孩「二鳥修一」、及長相帥氣的女生「高槻佳乃」二人為中心打轉,而和高槻及二島有著共同祕密的沙織則是兩人的守護者,是個關於自我性別認同及社會普世價值的青春物語。該作自 2002 年 11 月開始連載以來,已經發行了 14 卷的單行本,累積發行量為 105 萬本。

順帶一提,同作者的另一部校園女子百合作品《青之花》也將在 7 月 6 日發售的雜誌上結束 約 9 年來的連載,該作曾於 2009 年 7 月推出改編 TV 動畫。

《青之花》:http://www.ohtabooks.com/eroticsf/

月刊 Comic Beam官網:http://www.enterbrain.co.jp/comic/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