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大今良時執筆創作,於「週刊少年 Magazine」(講談社)2013 年 12 號上刊載的讀切漫畫《聲之形》,現在已經確定將會在 8 月 7 日發售的「週刊少年 Magazine」36、37 合併號上連載了!

無形的言語重量所造成的影響,往往是有形物體所不能相比的。而《聲之形》正是一部以聽障者為主題而深深打動了無數讀者的故事。作者大今良時在 19 歲時就開始畫漫畫,之後入選了 2008 年第 80 回週刊少年 Magazine 新人漫畫賞,但由於主題剛好跟「學園霸凌」牽扯上關係,導致出版社遲遲找不到時機刊出,甚至多次和全日本聾啞聯盟協商。

而當這部震動人心的作品,在今年以大手筆 61 頁一次刊載完了後,馬上引起了讀者群相當大的反響,光是當週的銷量就成長了六萬本以上,因此出版社隨即宣布,該作將成為連載作品。而現在終於透過官方的情報得知了正式的刊載日期,想必讀者們也一定很想繼續把這故事看下去吧!讓我們一起期待囉~

有些道別會痛,是因為留下了鋒利的回憶,但更痛的,往往是那些從未說出口的道別。

週刊少年 Magazine官網:http://kc.kodansha.co.jp/magazine/index.php/02065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