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輕小說家竹宮ゆゆこ(竹宮悠由子)從2010年執筆的大學校園戀愛故事《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Golden Time-》。曾經在三月下旬的大型活動『ゲームの電撃 感謝祭2013&電撃文庫 春の祭典2013』宣布將改編動畫版。如今,本片不僅敲定將登上電視螢光幕,而且隨著官網開張,第一張動畫海報也展示在眾人眼前:

本片的首張宣傳海報

本片的故事描述一位悲情的男主角多田万里,他因為在高中畢業前夕意外從橋上摔落,結果喪失記憶。接著,他在大學校園喜歡一位美麗的女主角加賀香子,偏偏對方從小就『狂戀』主人公剛認識的大學好友柳澤光央,由於香子從小就對光央的愛情舉動太過份,導致光央對於香子只有憎恨的感情……以東京一間私立大學法學院為舞台,二男一女各自謳歌著一生一次的難忘青春。

本片預定在今年秋天正式開播,也許有人看到海報上的人物長相會嚇一跳,但畢竟這只是首波資訊。距離動畫播出還有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咱們姑且耐心等待官方一一公開製作群、聲優陣容、預告片等更詳細的動畫情報,再來慢慢評估囉~

TVA《ゴールデンタイム》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青春紀行』,已經發行第5本。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