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瀬尾公治筆下作品的同名動畫《小鎮有你(君のいる町)》,除了將於 7 月開始在東京電視連播網播出,也確定同樣將會在 7 月 22 日起於廣島電視台上放送,同時官方還釋出了最新的動畫主題曲及第二波的聲優名單。

敲定為 OP 主題曲的為みみめめMIMI的「センチメンタルラブ」, ED 主題曲則由男主角桐島青大的聲優細谷佳正演唱,曲名為「君のいる町」。第二彈的聲優名單則有藤田 咲、遠藤 綾、たかはし 智秋等 7 位。順帶一提, OP 主題曲可以在最新釋出的宣傳影片中聽到。

本作為「週刊少年 Magazine」(講談社)上連載的人氣漫畫,作品累計發行量已經突破 350 萬本,動畫版請到監督為參與過《再造人卡辛》、《食夢梅莉》的山内重保,系列構成及腳本則是之前以《K-ON!輕音部》、《爆漫王》等作品,大受好評的吉田玲子,角色設計則是《迴轉企鵝罐》的西井輝実,動畫製作則是由起死回生的老牌動畫公司 GONZO 負責。

 

【CAST】

  • 桐島青大(CV:細谷佳正)
  • 枝葉柚希(CV:中島愛)
  • 御島明日香(CV:佐倉綾音)
  • 風間恭輔(CV:小野大輔)
  • 由良 尊(CV:増田俊樹) NEW!!
  • 神咲七海(CV:タカオユキ) NEW!!
  • 加賀 月(CV:高野菜々) NEW!!
  • 枝葉 懍(CV:藤田 咲) NEW!!
  • 浅倉清美(CV:遠藤 綾) NEW!!
  • 桐島 葵(CV:たかはし 智秋) NEW!!
  • 夏越美奈(CV:矢作紗友里) NEW!

動畫官網:http://www.kiminoirumachi.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