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阿尼預定於 7 月推出的首部男子競泳動畫《Free!》,在今天公開了將於 6 月 26 日在東京丸之內的 Piccadilly 3 先行上映第 1 話的消息。

而當天除了會讓到場的粉絲們先行觀看第一話外,還預定邀請島崎信長(七瀬 遙)、鈴木達央(橘 真琴)、宮野真守(松岡 凛)、代永 翼(葉月 渚 )、平川大輔(竜ヶ崎 怜)等主要聲優群到場。另外,官方在今天也先釋出了第 2 波的七瀬 遙篇宣傳影片。

《Free!》是改編 KAエスマ文庫舉辦的第 2 回京都動畫大賞的獎勵賞得主《ハイ☆スピード!》,執筆撰寫的為おおじこうじ。本作的劇情是圍繞著「水泳×友情×絆×上半身」下去發展,描述五位男孩子在高中互相激勵身心並共同成長的故事。

目前得知監督是由京阿尼子公司的 Animation Do 内海紘子接下,系列構成則是《打工吧!魔王大人》的横谷昌宏負責,角色設計則由京阿尼中曾參與過《日常》與《冰菓》的新銳西屋太志擔任,動畫製作為 Animation Do 。

 
動畫官網:http://iwatobi-sc.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