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 7 月 6 日在日本全國上映的劇場版《劇場版銀魂 完結篇 永遠的萬事屋》,釋出了最新的宣傳海報圖及前導預告片。

這次的銀魂劇場版由於打著完結篇的名號,在上映前就受到了各方的關愛眼光,負責構思劇本的空知老師也表示,在劇場版中將會解開 7 年來動畫版《銀魂》中關於銀時與萬事屋的大量伏筆。而最新的海報宣傳圖上亮出的許多關鍵詞,也引起了粉絲們的許多猜測,像是「萬事屋分裂」、「真選組解散」、「攘夷派爆走」及江戶崩壞等等。

相對的在預告中,除了可以看到性格大變,拿著銀時「洞爺湖」木刀的新八與大傘的神樂外,疑似阿妙的銀髮女子與銀時本人那句「能夠打倒我,也只有我自己了」都增添了粉絲們對這部劇場版的期待度,也不得不佩服官方吊胃口的功力。

最後,官方將會於 6 月 29 日於東京兩國國技館舉辦《劇場版銀魂銀幕前夜祭 2013 》,出場的主要聲優有杉田智和(坂田銀時)、阪口大助(志村新八)、釘宮理恵(神楽)、千葉進歩(近藤勲)、中井和哉(土方十四郎)、鈴村健一(沖田総悟)、太田哲治(山崎退)、高橋美佳子(寺門通)、石田彰(桂小太郎)。
預告網址:http://vlog.xuite.net/play/dTZ1ZjFsLTcxMjI5NTUuZmx2

動畫版官網:http://wwws.warnerbros.co.jp/gintama/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