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粉絲等的望眼欲穿的《薔薇少女》,即將於 7月 夏番正式登場。官方也在動畫網站公開了繪有水銀燈、金絲雀、真紅等 7 位娃娃的最新主要視覺圖,她們的表情及位置也似乎暗示著些什麼。更棒的是 《薔薇少女》也在日前公布了將推出 PS3 及 PS Vita 的遊戲,製作公司為大名鼎鼎的 5pb.,而遊戲類型也是他們最擅長的冒險遊戲(Adventure Game),預定於 2013 年內發售。

同時公布的還有 ED 主題曲情報,敲定了出身於阿根提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音樂才女 Annabel 來演唱,曲名為「Alternative」,這也是她個人的第 7 張單曲,預定於 8 月 7 日發售。這位歌手之前也曾演唱過《戰鬥司書》、《戀愛選舉巧克力》及《RDG 瀕危物種少女》的主題曲。 OP 主題曲「私の薔薇を喰みなさい」則是由 ALI PROJECT 演唱。

《薔薇少女》新動畫,是改編自漫畫家二人組 PEACH-PIT 目前正在「週刊 Young Jump」(集英社)上連載的漫畫作品。本次的監督請到了《殭屍哪有這麼萌?》的畠山守,系列構成與腳本則由《江戶盜賊團五葉》的望月智充負責,人物設計與總作畫監督的坂井久太也曾經參與過《殭屍哪有這麼萌?》的製作。另外,動畫製作公司為 StudioDEEN。

【CAST】

  • 櫻田純/CV:逢坂良太
  • 櫻田純(中学生)/CV:真田アサミ
  • 真紅/CV:沢城みゆき
  • 水銀燈/CV:田中理恵
  • 翠星石/CV:桑谷夏子
  • 蒼星石/CV:森永理科
  • 雛苺/CV:野川さくら
  • 金糸雀/CV:志村由美
  • 雪華綺晶/CV:千葉千恵巳

 

動畫官網:http://www.tbs.co.jp/anime/rozen/index-j.html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