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今天一整天心情就很遭~自己也不知為啥@@

時不時就想拿身邊的事物出氣><

對不起.......我也不是故意的........










時間追溯到早上.........

一大清早就得起床上學參加課外活動

揉著睡眼惺忪の我搖搖晃晃の從房間走出來

看著哥哥玩PS3,自己也忍不住打開電腦上我最愛のfb

因為遲醒的關係,眼看8點就要到了,內心直呼喚快遲到啦

心情變得不知怎的..........

到校練習操步時,只見身為中五生の我竟然還不熟練 

看見我可笑の表情動作,朋友們頓時開懷大笑

看見朋友們開心我自己莫名的開心起來【雖然被笑了=w=】

緊接著活動結束了......我便回家......

【回家途中所發生的一切......不好意思.....本人省略】

回到家心情莫名の有種不爽の感覺......還對某人發脾氣了........

我知道自己不對......自己應該改改那脾氣.....

很抱歉.....謝謝你一直以來の包容......

無論我做什麽無厘頭的事.....你都不會對我發脾氣.....反而是我......

該反省的其實是我......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