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知名輕小說《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並由 Bandai Namco 發行的PS3 新電玩軟體《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Happy End(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ハッピーエンド)》,已經敲定發售日為 9 月 26 日。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是描述十項全能、人見人愛的妹妹「桐乃」,在某次巧合中,被哥哥發現了某樣不可告人秘密的戀愛喜劇作品。原作者為伏見つかさ,插畫師則是かんざきひろ,目前發行到第 11 卷,並預定於第 12 卷結束。此作品曾被改編為漫畫、廣播劇、遊戲等等,並在 2010 年 10 月推出 TV 動畫一期,今年 4 月則開始播出第二期的 TV 動畫。

據了解這次將在 PS3 平台上推出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遊戲內容將變更為偶像培育,也就是說黑貓、綾瀨等女性角色,都將成為經紀人京介手下的偶像,因此該如何替她們搭配合適的服裝、背景及照相的角度,又或者該如何編排出能夠吸引粉絲的官網及活動等等,都將會是玩家們最大的挑戰。看來這款遊戲很巧妙地運用了女角們不是模特兒就是Cosplayer 的背景設定。

 
官方網站:http://oreimo-game.channel.or.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