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前就被日本網友們挖出來,集英社已經註冊相關名稱網址的戀愛漫畫作品《偽戀》在今天藉由網友上傳的日本書店宣傳海報圖,確認了動畫化決定的消息,也讓許多粉絲們欣喜不已。由古味直志執筆創作的這部戀愛校園漫畫,從 2011 年開始連載之後,就以清爽明快的畫風及頗具張力的劇情,吸引了許多粉絲的支持,也慢慢地鞏固了自己的地位。

 

故事描述和記憶中的女孩訂下約定的男主角一条樂,不擅長打架卻是流氓幫派集英組組長的獨子,有一天早上,樂突然被一名翻越圍牆的女孩踢中而遺失了掛著鎖的墜子,原來她是新來的轉學生桐崎千棘,千棘在樂的要求下被迫幫他尋找墜子,兩人衝突不斷,但其實這個美少女不但是個暴力女,更是美國黑幫老大的千金!!剛認識就水火不容的兩人,卻得為了雙方幫派的和平,假扮成一對情侶!?

由於海報圖上並未透露更多的資訊,所以尚未得知播出的媒體平台、製作人員及聲優陣容,不過沿用《偽戀》曾於 2012 年 6、7 月時,於日本 JUMP 的專門廣播節目中播出過「VOMIC」的聲優陣容可能性不低,當初出演的聲優分別有松岡禎丞(一條樂)、戶松遙(桐崎千棘)、金元壽子(小野寺小咲)、神原大地(舞子)和藤吉浩二(組長)。

JUMP連結:http://www.shonenjump.com/j/rensai/nisekoi/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