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盼,由知名小說家西尾維新執筆創作的人氣輕小說《物語系列》Second season 《貓物語(白)》、《傾物語》、《花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早已在日前被確定。官方也於今天正式宣布了正式播放的日期與 ED 主題曲的相關情報。

預定於夏季登場的 Second season,是以第一季中出現過的羽川翼、八九寺真宵、神原駿河、千石撫子、忍野忍、戦場ヶ原等女角,為主要視點來描述劇情的故事。而在 ED 主題曲情報方面則確認了,將由之前替《Fate/Zero 2nd Season》、《刀劍神域》妖精之舞篇演唱過主題曲的春奈るな,來演唱由知名作曲家自然の敵P量身打造的歌曲。

順帶一提,講談社已預定將在今年 11 月 21 日發售內含戰場原黏土人、Vofan及渡邊明夫等人繪製的周邊的《化物語Premium Item BOX》(書籍)。有興趣的粉絲可以至官網了解詳情。

動畫官網:http://www.monogatari-series.com/2ndseason/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