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日本漫畫家樋口橘執筆創作,描述一群只招收擁有特殊能力「愛麗絲」的少女們校園生活的《學園愛麗絲(学園アリス)》,在今天確定將會於 6 月 20 日發售的少女漫畫雜誌《花與夢(花とゆめ)》14 號(白泉社)上,正式結束長達 11 年的連載。

《學園愛麗絲》是從 2002 年就開始於「花與夢」上連載的漫畫,故事敘述東京的愛麗絲學園,只招收具有特殊能力「愛麗絲」的人,一旦入學就要等到畢業才可以離開學校。主角佐倉蜜柑與她的好友今井螢,先後被發現有愛麗絲,卻意外地發現學校有一些不為人知的黑暗面,於是有些學生加入了神秘組織「Zero」(簡稱「Z」)開始企圖與愛麗絲學園對抗。

該作品曾於 2004 年推出 26 話的 TV 動畫,並擁有 29 本單行本,目前系列累積發行量已超過 700 萬本。這次為了紀念最終回,「花與夢」將會推出贈送作者簽名色紙及圖書卡等多種企劃,喜歡的粉絲可以上官網查詢。最終 31 卷預定於 2013 年秋天發售。

「花與夢」官網:http://www.hanayume.com/hanayume/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