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街機的 2D 對戰型格鬥遊戲《蒼翼默示錄-BLAZBLUE(ブレイブルー)》,正式宣布將在 2013 年 秋天推出 TV 動畫,與此同步公布的,還有動畫官網啟動的消息及主要視覺圖、Staff、CAST 等情報。

TV 動畫的標題已正式敲定為《BLAZBLUE ALTER MEMORY》,負責該作品監督一職的正是之前曾參與過《魔法禁書目錄》並執導過《龍之界點》的橘秀樹,系列構成則是《謎樣女友X》的赤尾でこ,至於角色設計及總作畫監督二職則由經手過《暗夜魔法使 The ANIMATION》、《kiss×sis》、《爆漫王》下谷智之負責,動畫公司則由 teamKG 與 hoods 聯合製作。

在聲優卡司方面男主角拉格納為杉田智和,女主角諾愛兒則為近藤佳奈子,其餘參與演出聲優還有柿原 徹也、植田 佳奈、中村 悠一、斎藤 千和、今井 麻美、たかはし 智秋等人,基本上都承襲了遊戲的原班人馬。《蒼翼默示錄》是Arc System Works集結了名作《聖騎士之戰(GUILTY GEAR X)》的原班人馬精心打造的對戰行格鬥遊戲,在 2008 年 11 月推出後,迅速打開了知名度,並獲得了一群死忠粉絲的支持。

故事劇情講述,22世紀,出現了來路不明,被稱之為【黑獸】的神祕生物,這種生物對人類造成了眾多危害,但人類卻對黑獸一點辦法也沒有。 在人類即將毀滅的時候,出現了一名謎樣的白色武士以及他帶領的五位夥伴出面拯救人類,他們被稱為【六英雄】,他們將黑獸一一消滅,並將一種名為【術式】的強大技術傳授給人類,其中一名【六英雄】還創造了一種名為【魔導書】的兵器,此種兵器使得人類更加快速且容易的學得【術式】這項技術。

西元2199年12月,在這一年即將結束的時候,多數人民都在期盼新的一年能有新氣象。但卻傳出統 制機構的通緝犯-拉格納‧布萊德艾奇,史上懸賞金額最高的人,出現在名為「迦 具土」的第十三階層都市的消息。人們稱他為「死神」,傳說他的行動目標是摧 毀整個統制機構。隨著消息傳出,各式各樣的人開始前往第十三階層都市「迦具 土」,有些是要他的人頭來換取高額懸賞金,有些則是想要他手上那擁有無比力量的魔道書。當然,其中也包括了統制機構所派出的刺客。

 
動畫官網:http://blazblue-am.jp/index.html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