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麻辣教師 GTO》一作而廣為人知的日本漫畫家藤沢とおる與秋重学合作的漫畫作品《靈魂奪還者(ソウルリヴァイヴァー)》最新 PV 影片在今天正式公開。該影片是由曾製作拿下「第 36 回日本電影金像獎」中最優秀動畫作品賞的《狼的孩子雨與雪》及《 Biohazard DAMNATION》的 CG 公司 Digital Frontier 所製作。

《靈魂奪還者》是由藤沢とおる擔任原作及人設,並交由曾執筆過《GoOn青春熱浪!》(小學館)的秋學重,來負責做畫的漫畫作品。故事劇情描述曾是警察的男主角神竜介,在殉職後與另一名女性赤町クララ一起復活,並驚覺人類死亡之後,靈魂將進入一個名為「死界」的地方,並有了復活的可能性。就這樣他們成為了可以帶回死者靈魂能力的「靈魂奪還者」。



該 CG 動畫是為了替即將於 5 月 2 日發售的《靈魂奪還者》3 卷所做的宣傳影片。該作目前於漫畫月刊《HEROS》上刊載,也是繼《ULTRAMA》、《MAJESTIC PRINCE》後又一部令人注目的新作品。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從影片中了解更多喔。
 

漫畫官網:http://www.heros-web.com/works/soul.html

月刊官網:http://www.heros-web.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